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助推蓉港商貿合作 共築國際合作高地 商會與成都樓宇經濟促進會達成戰略合作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19-03-19

00190.MTS_20190319_212413.122.jpg

3月19日,由成都市商務局主辦,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成都市雙流區人民政府、成都軌道交通集團、成都錦江綠道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四川總商會協辦,香港貿發局支持,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承辦的以「造蓉港商貿新平臺,築國際合作新高地」爲主題的2019成都市高端商貿推介會在香港圓滿舉行。

IMG_3137_副本.jpg

黃冬秘書長與陳麟局長

本活動旨在宣傳成都高端商貿和外貿發展環境,搭建成都優質商貿發展載體展示平臺,進一步促進成都與香港高端商貿及外貿的交流與合作,提升成都的國際品牌集聚度、時尚消費引領度和人民消費滿意度,打造國際營商投資環境,助力國際消費城市建設。

IMG_2864_副本.jpg

黃冬秘書長、黃小彪常務副會長出席活動

成都市商務局局長陳麟、香港貿發局「一帶一路」及對外事務主管陳咏珊出席推介活動幷致辭。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副主任李昂、成都市雙流區副區長陳建霖就了天府中央商務區、雙流區空港商圈的投資環境做了區域專題推介,成都錦江綠道公司副總經理李培介紹了成都錦江綠道夜游錦江項目,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秘書長張萍就成都樓宇經濟做了主題推介,活動現場吸引了香港各界商協會、重點企業等上百人參加會議,成都市商協會代表,成都市樓宇企業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商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黃冬,常務副會長副會長黃小彪出席了活動。

IMG_3075_副本.jpg

IMG_3082_副本.jpg

商會與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在現場,黃冬秘書長代表商會與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秘書長張萍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在商會的協助下,精准對接會圓滿舉行

此次推介會以「務實推介+精准對接」環節設置,新穎的招商對接形式,獲得蓉港雙方參會企業的一致好評。在招商對接專場活動中,會場設置天府新區、雙流區、軌道集團、錦江綠道等極具成都特色元素的招商投資對接區域,在商會的協助下,近40家香港與成都企業代表進行需求對接,交流洽談,令與會企業在深入交流中充分發現投資潜力與合作契機,力求項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