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資訊 > 活動現場

活動資訊

成都市政協副主席郝康理率團到訪香港四川總商會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18-09-05

【亞洲文旅網香港訊】8月8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政協副主席郝康理率成都市政協代表團一行到訪香港四川總商會,與香港四川總商會舉行了交流座談。

成都市政協副主席郝康理

香港四川總商會嚴玉德會長(左),監事長劉武(右)

香港四川總商會嚴玉德會長對郝康理副主席一行到訪商會表示誠摯的歡迎,幷向郝康理副主席一行介紹了香港四川總商會的發展情况。郝康理副主席向香港四川總商會通報了成都市政協近期工作情况,就蓉港兩地合作,借助香港國際平臺助推成都對外開放、招商引資進行了廣泛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808213913_副本.jpg

成都市政協表團到訪香港四川總商會

出席座談會的代表團成員有成都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副主任孫曉梅、成都市政協科教醫衛體副主任張鷹、成都市博覽局副局長、貿促會副會長和育東、崇州市政協主席楊火青、溫江區政協主席艾志秋、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副院長何慶、成都市政協辦公廳行政處處長陳昌軍。香港四川總商會監事長劉武、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黃冬、常務副會長黃小彪參加了座談。

微信图片_20180808213952_副本.jpg

香港四川總商會嚴玉德會長(中),監事長劉武(右二)、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黃冬(左二)、常務副會長黃小彪(右一)向代表團介紹商會情況

微信图片_20180808214006_副本.jpg

成都市政協副主席郝康理(右四)率代表團到訪香港四川總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