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關注 > 媒體報導

媒體關注

四川日報:香港四川總商會成立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18-09-04

  本報訊(記者李欣憶)近日,由香港和四川兩地的商界精英、知名企業等組成的香港四川總商會在港正式成立。香港知名機構和企業代表、社會賢達等200余人應邀出席了香港四川總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届會董會就職典禮。
  近年來,川港兩地在經貿、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不斷加深,一大批知名港企落戶四川,川港合作碩果累累,香港四川總商會正是在這一背景下成立。香港四川總商會首任會長、四川德瑞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嚴玉德表示,香港四川總商會將秉承“川港兩地橋梁,資源整合平臺,商界精英之家”的辦會宗旨,廣泛團結川港兩地商界和社會各界友好人士,積極致力于推動川港合作交流,實現長期共同繁榮發展。
  川商總會會長劉永好表示,香港四川總商會的成立將成爲深化川港合作的重要橋梁和重要招商平臺,爲兩地的繁榮發展、合作共贏貢獻重要力量。他還向廣大在港川商發出呼籲,在實現自我發展的同時,常回家看看,與家鄉共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