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關注 > 媒體報導

媒體關注

亞洲新聞週刊:香港四川總商會在港成立

來源:亞洲新聞週刊      發佈時間:2018-09-04

 20180708144585808580.jpg

在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之際,在港川兩地政府和社會各界的積極關注和大力支持下,經特區政府核淮,香港四川總商會依法注册成立,于7月9日舉行了隆重的成立大會暨第一届會董就職典禮。

香港是國際著名的金融中心、航運中心,貿易中心。四川是鄧小平先生的故鄉,正在發展成爲全球關注的中國西部最具吸引力的經濟建設和對外開放高地。港川交流合作正時逢前所未有的大好機遇。因此香港四川總商會應運而生。

香港四川總商會由在港川籍鄉親、川屬社團和港川各界長期關注幷致力于港川交流合作的友好人士,自願組成。積極擁護“一國兩制”基本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持愛港愛國愛鄉,秉承“港川兩地橋梁,資源整合平臺,商界精英之家”之辦會宗旨,廣泛團結港川兩地商界和社會各界友好人士,積極致力于推動港川合作交流,實現長期共同繁榮發展。

20180708144682988298.jpg

剛剛當選的香港四川總商會會長嚴玉德先生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我們相信,憑藉香港四川總商會所有成員的寶貴資源、豐富經驗和不懈努力,必將充分調動、發揮香港和四川方方面面的優勢,大力推動促成港川合作交流不斷落地,開花結果;同時也必將把香港四川總商會,打造成爲港川合作交流,携手連接世界的優秀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