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昊陽國際外資投資項目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20-11-27

10月30日上午,昊陽國際外資投資項目合作簽約儀式舉行。山東禹城市委書記、德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滕海強,昊陽國際控股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吳世其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微信截图_20201127103313.png

滕海強在致辭中說,山東禹城南北通衢,聯通華夏,一直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商家必爭之地。今天的簽約合作,必將開啟禹城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香港四川總商會副會長單位昊陽國際控股集團資金、技術、人才豐厚,前期昊陽集團與我市在多個領域已有良好的合作開端,這次在禹城設立外資投資公司,必將充分發揮集團在投融資開發等方面的綜合協同優勢,拓展與我市在新老基建建設、產業工業園區建管運營、文旅、教育等領域的合作,實現攜手發展、合作共贏。禹城市委、市政府將提供優質服務環境,讓企業安心創業,放心發展,共贏未來。 

微信截图_20201127104253.png

吳世其致辭表示,禹城是曆史人文寶地,在創新、實幹、為民、奉獻的新時代大禹精神感召下,經濟社會發展呈現出勃勃生機,綜合實力強勁、投資潛力巨大、營商環境優良。今天的簽約只是雙方合作的起點,昊陽集團將誠信履約,進一步擴大在禹城的投資,助力禹城發展。

微信截图_20201127103337.png

禹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建國代表禹城市與昊陽國際控股集團(香港)總部副總經理楊本瓊簽約。

禹城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市政府黨組成員周蕾主持簽約儀式。

禹城市領導李文強、楊帆、高銳、孫登敬出席簽約儀式。